謝欣樺 銷售顧問 Sabrina Hsieh

About 謝欣樺 銷售顧問 Sabrina Hsieh

您好,我是謝欣樺,過去從事牙科醫療相關工作10多年的時間,目前轉戰擔任不動產營業員,在過去為自己找尋夢想家的過程中,我對房地產業有了高度的興趣,也開始研究房產的市場趨勢,帶著對於房產領域的這份熱情投入房仲產業,「能做,更要能學」帶著這份呼之欲出的企圖心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房產服務。

房仲是一個為客戶創造夢想的幸福行業,我知道要找尋夢想中的家,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更體會一位真誠為客戶著想的房仲業務有多麼重要。
相信每一間房屋都是被買賣雙方賦予最獨一無二的感情。惟有由真誠出發,了解並重視客戶的需求,極力為客戶找到夢想中的家,圓一個「家」的夢想。

我同時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,這對於在不動產行業中建立關係和促成交易非常重要,也非常重視客戶的需求,致力於為他們提供專業、周到的服務,幫助他們找到理想的房產或解決房地產交易中的問題。

不動產行業是一個不斷學習和成長的過程,我願意不斷地學習和提升自己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實現自己的職業目標,期待能夠與你們共同在這個激動人心的領域中發展和成長。

如果您正在找尋值得信賴的房產業務,我很樂意提供我的專業為您服務。

手機0917760716

E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Sort by:

No listing found.

Compare listings

Comp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