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沈住氣始能成大器》 業務常碰到狀況就是,努力了很久但總是苦無成果,而沒有成果可能有兩種原因,一種是方法錯誤卻又依然故我,另一種是火候不夠時機尚未成熟。 如果是方法錯誤,那就放下我執趕緊修正與調整,無須灰心喪志,更不用擔心挫敗,因為成功是累積無數次的挫敗而來。 若是時機尚未成熟,用長遠角度來看,你很清楚你正在做對的事,看的是長利,那麼就盡管認真去做,可以積極不用心急,先厚植自己實力,剩下的一切上天自有安排,當機會來了就牢牢的抓住,該你的自然跑不掉,時間久了回饋給你的力量會越大。 不管在人生或者是工作上,有些事總是急不得,想要成就一樁美事總得需要時間來熬,只要認真做好每個細節,好好享受你每個努力的環節,就算沒得到你想要的,或許老天會給你更好的,但前提是你得先學會沈住氣,然後始能成大器。

《越南國際合作發展》

《國際合作發展》 晟泰國際地產(住商關渡知行店)2023/6/20由總經理陳王晟率領同仁在越南河內有幸和越南最大房地產代理商ABC LAND達成合作簽約! 未來晟泰國際地產和越南ABC LAND可以共享彼此的資源和專業知識,共同開發和經營地產項目。 這對於我們來說,有助於擴大海外市場的版圖,並進一步提高公司在國際地產行業的聲譽和影響力。合作伙伴ABC LAND在越南市場擁有豐富的經驗和資源,這將為台灣晟泰國際地產在越南地區的項目開發提供有力支援。 台灣晟泰國際地產和越南ABC LAND的合作簽約對於雙方來說都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機會。這將會帶來更多的成長和發展,同時也為兩地的房地產市場帶來更多的投資和發展項目的新機會,謝謝我們新的合作夥伴(越南貿易股份有限公司ABC LAND ) 謝謝越南ABC LAND黃總經理、陳副總經理、阮副總經理的接待,讓我們敬請期待未來的合作!

越南-河內房地產

【引起您對河內房地產的興趣】 您想在河內尋找理想的房子嗎?無論您是尋找一個舒適的住所,一個投資回報良好的物業,還是一個擁有無限潛力的商業空間,我們的房地產銷售團隊將竭誠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和支持。 【我們的專業團隊】 我們的專業團隊深諳河內房地產市場的脈絡,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可以為您提供最準確的市場分析和建議。我們與當地的開發商、業主和房地產專業人士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,以確保您能夠獲得最新和最有價值的資訊。 【多樣化的房地產選擇】 無論您對公寓、別墅、商業辦公空間還是土地開發感興趣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多樣化的選擇。我們精心挑選的房地產項目具有優越的地理位置、高品質的建築設計和現代化的設施,以滿足您對生活品質和投資回報的需求。 【專業的購房指導】 我們的銷售團隊將會與您合作,了解您的需求和喜好,並為您提供專業的購房指導。我們將詳細介紹每個物業的特點和優勢,協助您做出明智的決策。無論您是第一次置業還是有多年的投資經驗,我們都將提供個性化的服務,以確保您獲得最佳的房地產交易。 【貼心的售後服務】 我們的服務不僅止於銷售過程,我們還提供全面的售後服務,以確保您在置業後得到持續的支持。無論您需要協助辦理文件手續、尋找租戶、進行物業維修或是其他相關事宜,我們都將竭盡所能服務您。

《活下去的初心》

過去的方法不一定適用現在,有時候還是需要做一些改變,才能與時俱進,要不然很容易就被超越。 但就業務這份工作來說,我喜歡登門拜訪,因為只有和客人見到面才能感受到對方的溫度,也讓客人感受到我們的誠意。 雖然有時候可能處處碰壁,但這就是在磨練心志,心態強了,能力也就跟著變強,你所付出的努力終究還是會功不唐捐。 業務如果要活下去,就要想方設法推陳出新,唯一不變的就是成就自己的初心,讓自己成為持續精進的業務高手。

成功之路

合抱之木生於毫末,九層之台起於壘土,千里之行始於足下。 想要成事都得先從微小做起,當做了一段時間,回過頭來看,原來微小的力量也能有大成就,其實就是積沙成塔滴水穿石的概念,更是時間複利的效果 很多人都想找捷徑,但捷徑是否是最快的並不一定,因為你不知道這條捷徑會出現什麼阻礙,反而花更多時間 只要確定目標,按部就班前進,過程中為自己堅持,加上時間的力量,最後成功之路將為你而開。 共勉之

主動才能創造無限大

想要有一番成就,除了天時、地利、人和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凡事「主動」。 主動才能創造資源,被動最後都變成一切隨緣 主動可以找到機會,被動最後都變成一場誤會 資源與隨緣,機會與誤會,都在一念之間,唯有「主動」,你才知道原來你也可以創造無限大的力量 店可以不用很大,但成就自己與團隊的心可以無限大 感謝當天蒞臨開幕的貴賓給我們鼓勵與滿滿的能量,我們會帶著您們的期許一起飛翔

師父與徒弟

當年我剛入房地產業,我有個師父帶我,我覺得他很厲害,每次公事包拿出門回來就有東西,就像小叮噹一樣,隨時都可以生出成績單。

Compare listings

Comp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