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晟泰國際地產有限公司

秉持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觀,並以永續經營為目標。在公司的經營理念中,我們注重買賣交易安全、客戶滿意服務、夥伴樂活工作以及公益回饋社會四項關鍵元素。
我們相信買賣交易安全是經營成功的重要基礎。為此,我們將一切買賣交易的過程細心管理,確保所有的交易都是公正、透明且符合法律法規的。同時,我們也致力於打擊不法分子,保障客戶的資產安全。
我們始終以客戶滿意為最高追求。我們的服務宗旨是:以誠信為本,以專業質量為保證,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我們以客戶需求為中心,了解客戶的實際需求,並為他們提供專業、快捷的服務,確保客戶在購房或售房過程中得到滿意的體驗。
我們非常重視夥伴樂活工作。我們相信,每一位夥伴都是公司成功的重要因素。因此,我們注重夥伴的培訓和成長,提供一個愉悅的工作環境,讓夥伴們能夠在工作中盡情發揮才能,並實現個人價值。
我們的經營理念也包括了公益回饋社會這一方面。我們認為,一個企業的成功不僅應該體現在經濟效益上,更應該反饋社會,關注社會福利和公益事業。
因此,我們會積極參與社區公益活動,關注弱勢群體,並盡力幫助他們改善生活環境。
我們的經營理念以人為本,注重買賣交易安全、客戶滿意服務、夥伴樂活工作、公益回饋社會這四個方面。我們相信,只有透過這些方面的不斷努力,才能實現公司的永續發展。 在實踐這一經營理念的過程中,我們也會遵循一些基本原則,例如尊重客戶的權益、保護客戶的隱私、遵守商業道德和法律法規、持續提升自身的專業水平等。同時,我們也非常重視企業社會責任,會積極參與各種公益活動和社會貢獻,為社會和人類的進步盡一份力量。
我們希望這一經營理念能夠成為我們企業的核心價值觀和行動指南。我們將不斷努力,用行動來践行這一理念,為客戶、夥伴、社會和自身創造更大的價值。

晟泰專業團隊

專業就是讓客戶安心

總經理 , 晟業國際地產
《專業就是讓客戶安心》我是陳王晟,一位房地產經紀人,進入房地產業18年,具有國家考試認證的不動產經紀人證照,也 […]
我是江坤鴻,南投人 我是一位在台北及桃園地區服務了10年以上的房屋仲介人員。對房地產市場充滿熱情,並且瞭解地區 […]
您好,我是陳銘君(巴斯),投身軍旅20年的退役職業軍人,目前轉職不動產營業員。軍旅期間任職戰術教官達11年,授 […]
您好,我是謝欣樺,過去從事牙科醫療相關工作10多年的時間,目前轉戰擔任不動產營業員,在過去為自己找尋夢想家的過 […]
作為臺灣晟業國際地產秘書,我將盡我所能協助客戶完成所有與房地產相關的事務。從尋找理想的房源到簽訂合約,讓整個過 […]

Compare listings

Compare